消毒日

2007071422:34

上個禮拜六畢業典禮
這個禮拜六園內消毒日

以為畢業典禮後會比較輕鬆一些
結果......
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

回溯到上個禮拜六...
畢業典禮完~~~~我那天晚上是九點多就上床睡覺了~~~
這個禮拜六.....現在我還沒睡....
但是...昨天星期五我差不多不到九點就睡哩ㄅ....
而且睡到打呼....
我姐跟我說ㄉ.....><
我打呼....就是因為我太累了...才會打呼....
我不喜歡打呼啦.....嗚~~~~真想哭....

今天換眼鏡
明天換髮型
後天換啥??
ㄟ.....手機....不錯唷.....
努力掙錢.....
享樂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