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一咧...險險"剉賽"~~~(台語)

2007071123:16

糟糕....
早上八點半哩....
死了....我遲到了!!
我睡過頭啦~~~
該死的手機....定了七點竟然沒給我響鈴....
濫手機....我要買過了啦....

趕快換衣服....洗臉刷牙....
火速ㄉ衝到幼稚園...
停車ㄉ地方...
頓時....只停了一台車...
不會ㄅ~~~
當時還迷迷糊糊
迷迷茫茫....
該不會今天沒上班ㄅ??
照道理來講....我已經遲到了...停車ㄉ地方應該擺滿了摩托車
竟然...沒有ㄟ....
我加緊腳步到工作地方
途中....發現....在早餐店買早餐的Nicky老師
她問我:怎麼那麼早??
我不知道怎麼回答.....
我以為我遲到了.....走進去辦公室ㄉ時候....走到打卡ㄉ地方...
按下去....拿出來....七點半...
恍然大悟....
濫手機....害死我了~~~~
我沒有遲到...阿彌佗佛!!
發瘋了我....^^"
虛驚一場ㄉ今天早上......
下禮拜我跟車....不可以遲到....
換一支新手機....我ㄉ目標...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