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other's Day~~(shopping透支篇)

2007051323:16

禮物送哩....
蛋糕吃哩....
全家窩在家....阿姨們都一起來熱鬧~~~
假日固定要打掃自己的房間
所以...
時間一晃眼也就過哩....
中午很累....睡到4點才起床~~~
昨天本來很想出去好好逛街一下.....
不過...
整個人又很懶...
加上...腳受傷....就沒出去!!
今天打折最後一天....
不出門太對不起自己哩....
說怎樣....也一定要出去看一下!!
看哩不買沒關係ㄚ....
當作出去晃晃散散心也好~~~~
結果...
還是硬給它買哩兩件舒服的七分褲
雖然打7折哩....還是不便宜說...
還有一件T恤...(我姊贊助我ㄉ...cc)
恩....自己又買哩一件襯衫啦....
現在賺錢粉辛苦說....
都買outletㄉ衣服哩....^^"
也好....便宜穿壞哩...弄髒哩....也不心疼~~~~
還可以買好幾件...呵呵)))
以前....就是喜歡跟流行....買都要買當季ㄉ...又貴!!
弄壞哩...弄髒哩....心疼ㄉ半死....
加上我之前胖ㄉ離譜....都不能穿....
丟掉又覺得很可惜....太浪費....
之後有比較瘦一點哩....
所以....以前的衣服褲子都可以穿哩....
好險~~~~我沒有把以前的衣服褲子丟掉!!
嗯....要懂得開源節流!!
賺錢辛苦....
當然....適當的花費也是需要ㄉ啦!!
我也發現自己有些許改變哩....變小氣...cc
anyway....愛自己...善待自己...讓自己快樂...是一定要ㄉ...
花下去不後悔就花哩ㄅ....^^"
我透支哩~~~~再努力賺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