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廁所

2006112722:20

今天一直跑廁所~~~~~~

也沒吃什麼東西ㄚ??

怪哉......

好啦.....我要去"啃書"......

最近.....要靜下心....要定下心.....努力把書吃進肚子裡才是....!!

為什麼.....我不是小叮噹.....??

不能發明一些可以使我頭腦更清楚....記憶力超激能的東西或者是食物??

吃哩就可以長智慧....就可以一輩子記憶力不衰退??

要是我能發明這樣的超神奇東西....我大概也發哩ㄅ~~~~~

幹麼要那摩辛苦的讀書....我又不喜歡讀書~~~~><

還不是為了錢....都是錢錢錢....慾望慾望....權力權力.....名譽名譽....

真是有夠shit......

發洩完就算哩......嘿嘿......告訴自己~~~~要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