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妹妹~~~請息怒!!

2006051722:05

就在剛剛.....
啾~啾~啾~防盜器大響~~~~
我急速沖下樓去....
是我家的車子防盜器聲音....沒錯!!
不知道是我爸ㄉ還是我哥的車子倒是真ㄉ....
下去見分曉...
我哥ㄉ車車在響啦!!
因為...風大的...把在屋頂上的亂七八糟東西都吹下來哩~~~~
剛好擊中我哥的車子....
好家在....不是重物....不然...虧大哩!!
趕快把車子開到私人的停車場去嚕....呼~~~~~
珍珠妹妹...你也行行好....趕快轉個彎....去別ㄉ地方ㄅ....
不然...我去旅行的計畫會被你破壞掉說....><
希望珍珠妹妹...明天就遠離台灣....哈哈~~~~
這樣我就可以去北台灣玩樂一下!!
嗯嗯....祈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