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2010050120:05

昨天
吃晚飯後....
我去散步啦!
孕婦是要運動ㄉㄚ....

我就走到阿姿上班的地方給她驚喜~~~
這各消息...
是朱小妹透露給我知道滴...
她說....阿姿從高雄掉回屏東工作哩!
而且....我和阿姿也好久沒見面哩...
我決定主動出擊去找她~~~
她看見我....粉驚訝...哈~~~~
因為她一直以為我都在桃園沒回來啦....
她說....我的肚子真的變大哩!也替我好開心~~~^^
順便聊聊其他姐妹的近況
才發現....我跟姐妹們的距離好像拉遠哩...
好多消息我都不知道.....sorry!!

阿姿說要我這個孕婦....約姐妹聚會啦~~~
c c
那我得要好好的思考一下...
哪一天會比較好囉~~~
因為....目前我可能要南北往來....
我選定一天....再和大家說唷....^^
等我消息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