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對話

2005111422:06

天空還在頭頂上 還有什麼好怕的 說:今天去哪玩阿

= 愛很濃 心很空 = 說:墾丁

天空還在頭頂上 還有什麼好怕的 說:那麼ㄉ爽喔

= 愛很濃 心很空 = 說:哈 還好啦

= 愛很濃 心很空 = 說:下雨ㄚ

天空還在頭頂上 還有什麼好怕的 說:我今年還沒去勒

= 愛很濃 心很空 = 說:不過 也還滿開心ㄉ

天空還在頭頂上 還有什麼好怕的 說:下雨喔

= 愛很濃 心很空 = 說:一點點而已

天空還在頭頂上 還有什麼好怕的 說:對阿 我就 說 今天下小雨阿

= 愛很濃 心很空 = 說:恩

天空還在頭頂上 還有什麼好怕的 說:去墾丁ㄉ哪阿

= 愛很濃 心很空 = 說:就亂晃阿 也沒哪裡 開車兜風

= 愛很濃 心很空 = 說:去墾丁通常都降

天空還在頭頂上 還有什麼好怕的 說:這樣ㄝ不錯阿

= 愛很濃 心很空 = 說:是阿

= 愛很濃 心很空 = 說:有時候需要透氣ㄉ

天空還在頭頂上 還有什麼好怕的 說:你說誰阿

= 愛很濃 心很空 = 說:我

= 愛很濃 心很空 = 說:我要透氣

天空還在頭頂上 還有什麼好怕的 說:ㄑ一ㄝ我以為你說我

= 愛很濃 心很空 = 說:ㄏ 你跟你老婆去透氣就好啦

= 愛很濃 心很空 = 說:你又不像我

= 愛很濃 心很空 = 說:媽ㄉ 找不到伴 靠

天空還在頭頂上 還有什麼好怕的 說:跟那有啥關係

= 愛很濃 心很空 = 說:ㄏㄏ

= 愛很濃 心很空 = 說:如果我有伴 我ㄉ生活就不會那摩無聊哩

天空還在頭頂上 還有什麼好怕的 說:有啥關係

天空還在頭頂上 還有什麼好怕的 說:會ㄇ

天空還在頭頂上 還有什麼好怕的 說:有沒有伴都一 樣ㄉ拉

天空還在頭頂上 還有什麼好怕的 說:喔

= 愛很濃 心很空 = 說:<對於我而言 會

天空還在頭頂上 還有什麼好怕的 說:那就快找一個八

= 愛很濃 心很空 = 說:不好找

天空還在頭頂上 還有什麼好怕的 說:那麼挑喔

= 愛很濃 心很空 = 說:不知怎摩說

天空還在頭頂上 還有什麼好怕的 說:感覺問題

= 愛很濃 心很空 = 說:恩 現在訊號都接收不到

天空還在頭頂上 還有什麼好怕的 說:你說廣播ㄇ

= 愛很濃 心很空 = 說:ㄏㄏ 愛情天線

天空還在頭頂上 還有什麼好怕的 說:哇你勒 我看你是關機 太久

= 愛很濃 心很空 = 說:恩 或許

= 愛很濃 心很空 = 說:可是 我一直覺得 我都沒關阿 我持續暖機ㄟ

= 愛很濃 心很空 = 說:ㄎㄎ

天空還在頭頂上 還有什麼好怕的 說:可以開始熱激ㄌ

= 愛很濃 心很空 = 說:ㄏㄏ 好笑

天空還在頭頂上 還有什麼好怕的 說:那應該是中毒ㄌ

= 愛很濃 心很空 = 說:阿 對唷 那要怎摩移除咧

天空還在頭頂上 還有什麼好怕的 說:你忘ㄌ我是電腦白痴

= 愛很濃 心很空 = 說:真糟糕 那我要另請解毒高手哩

天空還在頭頂上 還有什麼好怕的 說:對阿

= 愛很濃 心很空 = 說:好ㄅ 我就去找回之前幫我中毒ㄉ那個人幫我解毒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