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

2014081321:30
今早模模糊糊的狀態下,應該還不到六點
凱凱就對我說:媽媽,今天我不想那麼早到學校
我就跟他說:好
他便入睡哩~~~似乎睡得不安穩
莫約6點半,我起床哩....
他又起來對我說:媽媽,今天我不想那麼早到學校
我跟他說:好
他仍躺在床上,但是眼睛沒閉上
我跟他說:你在睡呀!還著麼早,而且我沒這麼早要帶你去學校,你在睡一會沒關係!
但他似乎就沒睡意哩!
所以,今天算很早起床!

帶他出門上學前,仍和他心理建設之外,就是加油打氣哩~~~
他其實喜歡上學,但又捨不得離開我們
我知道~他有堅強,但還是小小的流淚了~~~~
我陪他進教室,繼續安撫他~~~~
上課時間到,我也是要離開,我和他揮手再見,他也堅強和我揮手再見!
我知道,他自己克服自己的分離焦慮,大大的挺進一大步,就要步入正常軌道.適應幼兒園生活了!

下午,依舊是我們夫妻倆一起去接他
老師看到我就對我們說
ken表現得很好,不在哭泣,在我離開教室以後,他都沒有哭!
而且他有被老師誇獎,很棒!
我在心裡告訴自己~~我的陣痛期要過去了!準備重生啦!哇哈哈)))

我問他今天吃甚麼?上甚麼課?
他本來有點耐不住性子對我說....
你每次都要問我在學校做甚麼事,你可以不要問我嗎?
我說:你都不跟我說,我怎麼知道你在學校做甚麼?這樣我好難過唷~~~
他就說:好啦!那我說一次而已唷~~~
我就說:好!

他開始說著,他的一天~~~
早上上班導師的課,之後上美術課畫麵條(應該就是線條加強吧!我想....)
中午吃飯拿黃色的碗,有飯.豆腐.菜....很多很多~~~自己吃完唷~~~(老師說的...)
午睡起床後
又上美術課,我就很納悶問他:怎麼早上也上美術課?下午又上.
他說:早上是畫麵條,下午是黏沙畫,是不一樣的!
(心想,ㄟ~~真的唷....還說的出來上不一樣ㄉㄋ.....打算明天還去問老師)
點心是吃紅豆湯啦.....

還有還有~~~昨天和他聊到他的同學
我問他:你的同學有誰?
他就和我說了幾位.....
我今天去查證他同學的英文名字還真的都對耶~~~
哈~~~可見,他雖然剛不適應學校生活,仍然還是有認真觀察每一個同學唷~~~很不錯!

上學第三天,我想我不擔心了!
陣痛期應該已經過去了~~~~我自己想的啦....哈哈)))
不管如何,如果他明天上學就不在哭泣...
我的緊報就解除哩~~~
ken~~~加油!我知道你一定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