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4

2014081421:47
今天仍是早起,還是說著:媽媽,我不想這麼早到學校.
我仍是跟他說:好
所以,他就起床哩!中原標準時間6:30(算早哩吧!)
既然他不睡,我也沒辦法在偷懶哩....
刷牙.洗臉後,就先吃早餐吧!
東弄西弄搞到8:45才送他上學~~~
因為,我答應他不要讓他那麼早去上學
我跟他說9點要上課,不可以遲到!
最慢8:45一定要出發~~~
雖然他又哭泣哩.....是小小兩行淚那種.....
但他從未說過~~不去上學這句話
代表他仍是喜歡學習...上學的!(揪感心ㄟ....)
他哭泣只是代表著~~不想和我們分開!

帶進教室後,還是陪他到上課時間後....
我就和他掰掰~~~走了!
下午接他時,老師說:我走以後,他都很乖沒哭.....很勇敢!
但是,今天接他回到家裡,吃晚餐的時候
他似乎是給自己的壓力太大~~~
一直對我說:我想要跟媽媽黏再一起,不要分開!我好愛你唷! 又哭了....心疼呀~~~
我知道我自己的孩子,他對自己負責任,有責任感!
所以,這兩天,鬧鐘還沒響,他就已經起床了!
其實他不是害怕上學,只是不希望和我們分開!
他上學哭泣,是因為想念我們!
畢竟,他也只是一個4歲大的孩子,要他承受這樣的"短暫分離"是需要時間的....
上學才4天,他就能夠有這樣的表現,讓為媽的我很佩服!
孩子,你是媽的驕傲!

還是要親子哈拉時間
又問他吃些甚麼?上些甚麼課?
他說:點心室溫的紅茶配兩根長長的餅乾
中午吃飯....
對了!我今天直接用碗喝紅茶,沒有用湯匙,這樣比較快!

有上外籍老師的課,老師拿玩偶玩猜謎遊戲
還有拿旋轉蠟筆畫畫,畫房子
媽媽,你買的旋轉蠟筆,紅色的畫不太出來唷,很淺!
我說:喔!那怎麼畫房子?自己畫ㄇ?
他說:上面就有一個房子,我就亂畫,塗顏色而已

親愛的ken~~~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