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第5週 Day 2

2014091019:57
愉快的上學
帶著笑容上學
我看到凱凱的笑臉
我都好歡喜說....^^

不過
今天我去接他放學的時候
我在教室外看到他
手裡拿著不知道是啥東西
自己拿著敷在嘴巴上
結果
老師跟我說:不小心和同學撞到,嘴巴流血了
有帶去保健室先上藥了
我稍微檢查了一下
是嘴唇破皮了...
我跟老師說:沒關係!
老師說:Ken很勇敢,都沒有哭
我問Ken會不會痛
他說不會
我就想說,那就沒事了
結果
回到家仔細一看
牙齦也有一點點流血...就一點點
但我還是不放心
想說,觀察一下,非必要就不用去牙醫生那邊看了~~~

一直告訴他,要保護好自己,不要橫衝直撞
希望他能記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