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小邂逅

2015121410:01
今天,接完小孩,我們去買雞蛋糕吃,隔壁的香雞排好香,我實在是抗拒不了,
於是,我去排隊買雞排,凱坐在距離我一公尺的機車上等我。
等差不多有七.八分鐘吧~
結果來了三位女國中生,剛好要買雞蛋糕,看到凱坐在機車上,
我只聽到國中女生們,一直說他好可愛唷~
因為我視線不敢離開我兒子,然後,他們竟然聊了起來,哈~雖然我聽不到他們聊什麼?
終於,他們買好雞蛋糕,開心道再見!
嘴裡仍一直說:好可愛~
然後,排在我後面等雞排的媽媽說:好受歡迎唷~很有女人緣唷~哈~我微笑以對。
接著,雞蛋糕老闆說:你兒子英文很好捏~他們講英文,他都聽得懂,還會講捏~
我說:是哦!
哈~趕緊問凱,那你們聊啥?
他害羞說:沒有啦~就一直說我 so cute.⋯⋯
(os:我會很早當阿嬤嗎? 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