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Down

2005121423:03

Down is a man.
並非心情不好的Down唷~~~~
他在我心中的感覺...
其實粉難捉摸...?
他看起來應該是那種不乖ㄉ男生
可是從他ㄉ對話當中..
卻又意外發現
他還滿乖ㄉ說....
這可以這樣說嗎...
"人不可貌相"
有一個壞壞ㄉ外表卻有一顆單純不過的心~~~
所以...
我真的愈來愈搞不懂他哩~~!!
那天的對話...
突然問哩他一個怪問題啦~~~
他的回答卻讓我粉驚訝!!
所以...
讓我對他的印象更遙遠了~~~
他還考慮滿多面向ㄉ說...
算得上心思縝密~~~
嗯嗯...
我想這篇blog只有我自己看得清楚ㄅ...??
Down肯定也會覺得我在發神經~~~cc
Anyway,我想和Down做一輩子的好朋友還有兄妹唷~~!!

(小番)
今天天氣真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