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筵

2008121419:09

這幾個禮拜
幾乎都吃喜宴

大家都趕著在年前結婚
有錢沒錢娶個老婆好過年
在經濟不景氣的這時候
好像應驗了這句話

或許
明年是孤鸞年的原因
所以
趁著今年趕快娶一娶
有這麼迷信嗎?
其實...
明年我也有好幾包炸彈要包耶~~~^^
結婚就是好事情 好彩頭 好吉利
只要新人互相扶持 同甘共苦
相信....無論在哪一年結婚都不是這麼重要了!

今天參加國小麻吉的歸寧宴
她和她男朋友戀愛將近10年
終於....修成正果嚕!!
看著大螢幕播放著他們相識 相戀 相愛的過程...
成長點滴....
看著...看著....我頻頻拭淚
接到新娘特地精心分送給眾親友分享的"幸福玫瑰花束"
我感受到新娘喜悅的那一刻
我知道.....
新娘會幸福一輩子
新郎會好好照顧疼惜新娘的!!

餐後....我很開心的和新人合照...
握起我的拳頭
往新郎的胸膛捶了幾下...
請他務必要照顧疼愛我的麻吉....
好甜蜜唷!!
我被這樣的幸福氛圍感動到...
我有一股衝動...
需要勇氣....cc

要找到一個終身可以託付的人...
真的不是這麼簡單又容易的事情ㄋ!
恩....
祝福....
全天下的有情人終成眷屬
結婚幸福美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