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采人生....盡收眼底(上)

2008010820:20

我感受到濃濃喜悅
假日分別参加兩場婚宴
一場是二技好友
一場是二專麻吉
哇~~~看得我都想"婚"哩~~~
但是...
身邊連個影子ㄦ都沒有
哈)))
一堆新人趕在年前結婚
最大的贏家莫過於婚紗店和喜宴廳.....la

就記得那天......
1/5(六)
我早上8:30開會到下午4:00
我只記得...我明天要當伴娘!!
我也沒忘記....晚上6:30要去喝ㄚㄍ的喜酒
頭髮還沒弄....
下班後...回家趕快洗澡~~~
連絡髮型師
4:30弄頭髮啦...
此時....電話狂響
台東學弟call...他到屏東啦!!
我多希望我有分身...
可以分身到ktv與他們歡唱
另外分身去洗頭弄ㄉ漂亮!!
我知道我不是宋七力....我也沒有分身!!
只好和學弟學妹們說Sorry!

一切梳洗搞定後...化妝...準備赴宴
與好久不見的同學敘舊
分享同學的喜悅
接著...相約唱歌~~~
我好久沒唱歌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