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親愛的媽咪&我最麻吉的Pingu同學~~~~生日快樂~~!!

2006090812:30



這是我二技的好姊妹ㄚ~~~~Pingu小妞~~~
過了12點哩ㄟ.....她肯定在睡覺了~~~~先說聲good night~~!!
嗯....因為她和我媽咪ㄉ生日一樣....所以...我不會忘記她的生日~~~
天真ㄉ傻女生....有一種堅強的勇氣....
有一點....我搞不懂她....但是....她卻是粉單純的女生...
哈~~~愈說愈模糊哩....反正....她是我ㄉ好同學啦!!
生日快樂....^^
工作要順利....戀愛要順心....
給予她的祝福....不會少於"小ㄚ哥"....ㄎㄎ....
其實~~~~我們是"屏東三兄妹"....也是最佳夥伴ㄟ....
粉懷念一起吃飯ㄉ日子....
就算....只有我們3個相約吃飯....也粉幸福說~~~^^
現在....他們各自身旁有了伴....好讓我羨慕ㄟ!!
以前....他們倆個ㄉ生日一起辦.....
現在工作了...粉難約齊..只好在blog祝福他們嚕~~!!
Pingu~~~happy birthday to you!!

媽咪.....祝福你....青春美麗!!身體健康!!事業蒸蒸日上!!
今天就開心ㄉ玩ㄅ....^^
我累哩....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