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病快發哩......

2006091123:08

還不就為了....我們可愛的二技同學的"墾丁之旅"嘛~~~~~
9月10日統計出來人數哩.....
我今天早上收到Piggy的簡訊....
開始....著手訂房一事~~~~
真是....出師不利ㄟ~~~~><
我看準的民宿都已經客滿了.....
我開始緊張哩起來~~~~
我想說....不就是10月份的行程嘛~~~~~
現在~~~都已經訂滿哩....是怎樣??
果然...現代人粉注重娛樂說....^^
我就開始打其他家民宿的電話....
狂打...猛打....事情沒有這摩順利耶~~~~><
我緊張到心臟病都要發哩....
我想說~~~死定了~~~~
這下可好咧....沒訂到房間要怎摩跟大家交代~~~
還是繼續撥打著下一間民宿的電話....
也不曉得打了幾通電話哩...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讓我訂到哩啦.....有一種想哭的衝動說....嗚~~~~~~
這下可以交差哩....^^"
對得起同學哩.....
就是因為要訂大家一起睡的房間....
所以....更加難訂到....
哈哈~~~~我還是達到Piggy的要求哩~~~
我們大家睡一起嚕~~~~
這樣比較溫暖....對ㄅ....??
好ㄅ~~~~讓我們一起期待這次的旅程ㄅ~~~~!!
我真是鬆哩好大一口氣ㄟ.....
感謝老天幫忙....
讓我訂得到房間....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