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別歌引人落淚

2007070922:33

彩排哭
正式哭ㄉ更慘
短短半個學期的相處
我和大班ㄉ小朋友也有一些情感在
彩排ㄉ時候
小孩總是漫不經心....
拼命在舞台上對著在2樓半音控室的我...
叫我跳下來~~~~~
拜託....
這些死沒良心的小孩....
叫我跳下來!!
其實...
我知道你們是愛我ㄉ...ha ha
又說一些安慰自己ㄉ話哩...cc
不過...他們是真ㄉ愛我...我知道!!

七月七日正式舉行畢業典禮ㄉ時候
他們收起玩樂的心
盡力盡心的表演好他們每一場的節目
真的好帥...真的好美
超級有自信
這就是我們敎出來的學生....棒!!
真的以你們為榮!!
不能流淚給小朋友看到...
因為會被他們取笑唷...
我慶幸我自己在音控室...
放任自己的淚水恣意的流下~~~
扮演好音控師的角色....
給自己打了101分的高分唷...cc
家長也都說我好棒...^^

再見了...95學年度畢業的大鵬班小朋友
鵬程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