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采的一天!!

2006081522:29

每天一起床總有許多意外的事情發生.....
這樣生活才會精采萬分!!
每分每秒總是充斥著臨時動議或者驚喜....
偶而會有一些忙碌的感覺....或者....不開心....
但又何妨....
這樣生活才會多些想法及新鮮感不是嗎??

之所以....
今天精采....
是因為...
有人即將努力奮鬥用功嚕.....
所以....可能粉難見面嚕....
Nick不會來地球村上課了!!(還有一點依依不捨....><")
再來....
就是我剛加入的新朋友~~~Ryou
熱心的學員們給他一個驚喜的慶生會....
他似乎粉驚嚇唷....ha ha...so cute!!
但是....
我相信....這會是他永恆的回憶....^^"

精采的每一天.....需要有你們的創造.....這樣才會充實愉快~~~
加油過每一天吧!!
給奔向前程的Nick.....來一個最深的祝福....我想他懂我對他的言語...^^
大家一定粉期待我的照片ㄅ....
不容刻緩....立即上傳嚕....cc.....

(小番)
補寫一小段.....
我的手鍊....斷哩.....><"
一定要跑高雄一趟哩...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