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采人生....盡收眼底(下)

2008010821:09

1/6(日)
午夜12點...
跟二技同學說88...明天要早起...不能在唱下去哩..^^...
看雅云傳給我的簡訊...其他人好像唱到2點多ㄅ...粉開心吼~~...
我就像灰姑娘一樣...
怕變回普通人...cc
其實...我本來就是平凡人~~^^"
因為
今天還要當伴娘
5點要起床
又要一陣的梳洗
6點要出發到高雄小港
不是要搭飛機啦!?~~~^^"
是新娘住小港la...
恩....
等待良辰吉時...新郎來迎娶
身為伴娘的我
怎能如此輕易讓新郎輕鬆過關迎娶美嬌娘呢~~~~~
第一關....請用五種語言...對新娘說我愛你
第二關....唱首情歌...並且翻譯成另一種版本(國語ㄉ唱成台語ㄉ...^^)
第三關....伏地挺身...並且大聲說...老婆我愛你!!
ㄏㄏ~~~氣喘吁吁ㄉ新郎...終於親吻到新娘哩!!

拜別父母...新娘淚水汪汪不停流
看得我們好友們.....眼淚也在眼底裡打轉
水一潑...扇一丟
我們陪嫁到雲林哩.....
經過二個小時之久...我們到啦!!
繁文縟節的習俗多又多~~~
真的...當新娘好累!!
喜筵過後...
我們留下來陪陪新娘.....
下午4點....真的要回程哩~~~
緊緊相擁的我們...
又不自覺流淚ㄌ...
真的...琬真是別人的太太哩~~~
又多了一份角色...
相信你一定會幸福美滿ㄉ~~~
小黑~~~會好好保護你的!!^^

回到家已經8點ㄌ....
差不多10點我就累到趕快睡覺了~~~

雲林海口真冷
海風吹的我直打冷顫..
我知道...
我又要看醫生ㄌ....
1/8(二)
鼻音重到不行...
過敏哈啾全都跑來找我...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