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部曲首部 = 巧遇驚喜!!

2006082923:08

(( 巧遇驚喜 ))


去考試竟然會遇到我網友說.....(照片中的大男孩....黑熊!!)
我大概跟他3~4年不見哩ㄅ....他陪他女朋友去考試啦....ㄎㄎ(os:實在是巧到不行....)
他問我說:為什麼來台北不說??這樣不行唷~~~~~
哎呀....勉為其難著說到....來考試這種事情.....不說也罷...cc
總之....人生何處不相逢....偏偏就這要巧遇上哩!!真是有緣份....
就麻煩他送我們回家嚕....省時間也省哩捷運費....太感謝哩....cc
黑熊....期待下次相見啦...我保證...我一定會先通知你...^^
看見你身邊多哩一個美女陪伴.....SO SWEET!!



我隔壁那個就是熊弟的漂亮女友嚕.....真ㄉ超漂亮ㄉ啦....
哈哈.....就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們碰面哩....CC
實在是巧到無話可說ㄟ....那ㄟ安哩!!
嗯嗯.....下來屏東ㄅ....這一對金童玉女....我等你們ㄚ~~~!!
感情長長久久唷~~~~^^
KEEP IN TO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