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快樂

2010051012:42

昨天
母親節
我和我的婆婆還有家人們一起吃飯
大家很愉快!

吃飽飯後
便和老公一起開車回到桃園
假日返家果然就塞車哩....><

很開心的事
以前在幼稚園工作還有聯絡的家長ㄋ....
知道我懷孕
還稍來簡訊消息
祝福我這既將為人母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的確是很不一樣的感覺

最近
我腹中的小虎兒活動的厲害....^^
胎動的厲害....
每回他開心的活動時
雖然
有時候我感覺不適
但是
我仍感到喜悅和幸福
因為
我知道我的小虎兒很健康在成長著...^^
在過幾個月
我就可以和我的寶貝見面了....YA~~!!
我仍會注意身體...好好的保重身體...^^
祝福大家一切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