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凱4歲生日快樂!

2014081021:59
今天,對我而言,是一個相當特別的日子~就是我的母難日!
四年前的今天,我當媽了!我多了一個超級寶貝蛋~凱凱!
等會,我們一家大小還有疼愛凱凱的公公.婆婆.姨姨要幫他慶祝生
這孩子真的幸福^^
也謝謝遠在南部的舅舅.舅媽還有丈公.姨婆的大紅包
萬分的感謝~~~謝謝您們對凱凱的疼愛
今天,對於兒子而言,也是一個大日子
因為在四年前的今天~他來到了這個世界~~~
在我這位老媽含辛茹苦的教育下逐漸茁壯長大
就在明日要短暫離開我...進入幼兒園念書哩~~~⋯⋯
就這麼巧,剛滿4足歲,就要去讀書...我覺得挺不錯的!
我只想對我的兒子說~~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
希望你上學可以快快進入狀況....平安健康.快樂學習!

 
說著....說著.....我們剛剛一起歡樂的唱完生日快樂歌.....
把握著凱凱開學日的最後一個周末
早上安排了到吳福洋襪子故事館製作了一條圍巾
是婆婆送給凱凱的生日禮物唷!
下午在@簡怡卿的幫忙下在早些日子報名了麥當勞舉辦的小小經理活
凱凱玩得相當愉快
更驚喜的是
簡怡卿帶來她的一雙兒女提著蛋糕一起來幫凱凱慶生
著實萬分感動啦....
謝謝哩~~~怡卿媽咪.珈穎姊姊.書駿哥哥~~~我愛你們!⋯⋯
昨天去麗嬰房采衣館
公公也做了一個便當袋DIY送給凱凱
凱凱真的是超級幸福....
我和他爸甚麼都給他哩.....
給他滿滿的愛~~~
生日快樂唷~~~~我唯一最愛的愛~~凱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