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榮君~~~生日快樂~~~!!

2006091612:07



每一年....建榮大哥ㄉ生日....我都不曾忘記傳簡訊祝福他....
即便是他在國外工作.....
今年....我一樣沒忘記給予他最誠摯的祝福!!
大ㄍ~~~生日快樂!!
喔喔....30歲生日ㄟ.....意義非凡唷~~~!!
你要和阿芝好好慶祝一番才行~~~
阿芝一定會給你一份大禮的.....是什麼??(os: 我也不是粉清楚^^)
那就希望大哥的身體健康...事業順利...愛情得意....
我們好一段時間不見咧....??
不要回來只見你女朋友....忘記我這個小妹哩啦~~~~(os: 我生悶氣^^")
哈哈~~~~開玩笑啦~~~!!
希望早點喝到你和阿芝的喜酒嚕~~~~^^
happy birthday to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