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y Lee~~~生日快樂!!

2006112112:03

天ㄚ~~~~~~又一年啦......
Jimmy's birthday is coming...
除哩是祝福之外....還是祝福嚕~~~~~
嗯....想想....也有一陣子沒碰到他哩~~~~
上次見面就是唱歌嚕~~~~
努力打拼賺錢的他.....現在不知道是上夜班還是真的睡覺哩~~~
不過....我剛剛傳簡訊祝福他.....他好像收到哩!!
或許....此刻的他....還在辛勤的努力上班中~~~~
好辛苦ㄉ說~~~~
總之.....希望我這位好朋友能平安健康嚕~~~
他太瘦了.....好像都沒吃飯的樣子....
等他休假.....再約他一起去吃好料ㄉ好哩~~~~
幫他補補身子嚕....ha ha
又不是女生生孩子坐月子咧~~~~cc
嗯....就在今天嚕~~~~~大聲祝"繼文"~~~生日快樂!!


我隔壁的就是1121....今天的壽星男主角啦~~~~
粉帥氣吼~~~~~哈哈~~~~^^
這是畢業後.....難得跟他合照....我覺得最好看ㄉ一張嚕~~~
嘿嘿....是Winnie幫我們拍ㄉ說....超級感謝ㄉ啦!!

哈哈~~~~還有當天...之前....我們一起去唱歌....
我拍壽星唱歌ㄉ歌聲唷....哈哈~~~~粉好玩ㄉ說.....cc
女生部分是小仙女唱ㄉ唷....cc



因為包廂太黑暗哩啦.....
所以不是粉清楚....
不過....聽聽唱歌也不賴~~~cc

繼文~~~happy bir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