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失敗!!

2006091312:01

晚間....才和Jimmy Lee通完電話~~~~
說著....我們這次的墾丁之旅是如何如何的熱鬧~~~
Jimmy還說~~~~這摩早就約哩....會不會到最後....大家又有變卦??
我還信誓旦旦的對Jimmy說道~~~不會啦!!剛好遇到年假ㄚ...又是連假~~~
大家就是有放假....才會答應一起出去玩玩~~~^^
不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ㄉ啦~~~~大家都會去ㄉ.....放心啦!!
可能是我太相信這群好朋友哩ㄅ....
結果....我失算哩.....都還沒跟Jimmy通完電話~~~~
我在msn線上顯示電話中.....可是....有好幾個人在敲....
我也先沒回應他們.....繼續和Jimmy談話....
掛上電話~~~~發現....Piggy在電腦螢幕上打上....Mr. Fu不去了!!
簡直....我覺得...我得臉被呼哩一個巴掌似ㄉ~~~~
我快要氣到暈倒了!!
真想拿起手機撥給Mr. Fu....臭罵他一頓....><
Piggy明顯感受的出....我的十分不爽~~~~一直請我息怒!!
反正.....Mr. Fu今天應該會打電話來跟我說明原委.....
我就好好聽他如何解釋??
最好給我ㄉ理由能說服我.....不然~~~~我一定劈頭就罵給他臭頭!!
我為了訂房一事差一點心臟病發.....又給我搞這一個意外??
到底是怎樣....是怎樣....
突然....覺得自己粉失敗ㄟ.....連一個活動都搞不定??
好差勁....算哩....等著Mr. Fu的解釋ㄅ...
或許~~~明天會是一個good news也不一定啦.....(祈禱ing)
不要讓我罵髒話....我要修口德...呼~~~~
不踏實的感覺....佈滿心中~~~~心中忿恨難平ㄟ~~~怎摩辦??
又睡不著覺.....真想打電話罵人~~~真煩!!
去~~~~~